close

圖片來源

老闆無理的罵或許能換來升遷和加薪;
同事耍北爛可以直接罵回去,紓解心頭怒火一掃怨氣;
至於我的鬼客戶…卻只能忍氣吞聲,自認倒楣
靠北阿~~我又不是領你的薪水,為什麼我要被罵辛酸的QQ

 

1.可以再幫我改一下這個嗎?真的最後一次了
OS:檔名已改:v1_v2_v3_final_final2_finalnal_FIIIINNAAALLL

圖片來源

 

2.不會再改了
OS:你為什麼要騙我

圖片來源

 

3.我覺得這個看起來怪怪的
OS:我覺得你看起來才怪怪的

圖片來源

 

4.我覺得第一版比較好
OS:我覺得不認識你比較好

圖片來源

 

5.這一年我只穿了兩次,你們品質不好,我要退貨
OS:你484變胖了

圖片來源

 

6.叫你們店長出來
OS:你有預約嗎?

圖片來源

 

7.我要貼爆料哦、我要叫記者來哦、我要打給消保官哦!
OS:我幫你打

圖片來源

 

8.我超過65歲為什麼我不能排前面
OS:這裡不是排投胎的地方哦

圖片來源

 

9.我從很遠的地方來,為什麼不能便宜一點
OS:原來是外星人啊!難怪聽不懂人話ˊˇˋ

圖片來源

 

10.你可以幫我用員工價嗎?
OS:幫我上班就可以唷!

圖片來源

 

11.我在網路上看到比較便宜的
OS:我也都在網路上買

圖片來源

 

12.走進nike跟店員說:我覺得adidas比較好穿欸!
OS:我喜歡UA

圖片來源

 

13.你們廣告怎麼那麼貴?
OS:因為你不會呵呵

圖片來源

 

14.我們的量很大,你們可以算便宜一點嗎?
OS:有我月經的量大嗎?

圖片來源

 

15.可是別人家都會送XXX、XXXX欸!
OS:那我只好送你離開!

圖片來源

 

16.我們想要拍廣告,可是我們沒有錢
OS:所以我們沒有緣

圖片來源

 

17.我們預算很多,有十萬
OS:美金嗎?

圖片來源

 

18.我們很Open,你們直接提看看啦
OS:可是我們很不close

圖片來源

 

19.預算都可以再加
OS:要求都可以先減

圖片來源

 

20.可是我覺得這次提案不好,不然我們下次再合作好了
OS:我也覺得下輩子再合作

圖片來源

 

21.你們提案很好,但是……
OS:但是你不好

圖片來源

 

22.那我損失的時間,你要怎麼賠我?
OS: 我陪你走到停車場

圖片來源

 

23.我們沒有要比稿,就直接提案過來吧!
OS:我沒有要你這個客戶,你就直接拒絕我們吧!

圖片來源

 

24.我都有錄音
OS:有逐字稿嗎?

圖片來源

 

25.今天取消的話,為什麼不能明天拍?
OS:不是只有明天,是以後都沒有辦法幫你拍

圖片來源

 

靠杯一時爽,一直靠杯一直爽!!!
你今天靠杯客戶了嗎?ˊˇˋ

arrow
arrow

    wudow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