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來源

「同事」就是,和你領同樣的薪水,事情推光光的那種人!
曾經我以為這都只是都市傳說,直到進入職場,
才發現各種豬隊友大集合是常態。
「有福你享,有難我當」原來夥伴情誼才是真正的都市傳說 QQ

 

1. 你今天晚上應該沒事吧?
OS:有喔我每天都有事,就我最有事

圖片來源

 

2. 就麻煩你了,我先去接小孩
OS:不然你幫我做,我去幫你接小孩?

圖片來源

 

3. 我以為我們很~好~
OS:我們很~好~,只是你不好。

圖片來源

 

4. 啊!我忘了帶錢包了,下次換我請你啦!
OS:好巧喔!我也沒帶欸

圖片來源

 

5. 誒你的結案報告可以借我看一下嗎?(然後就交出去了)
OS:我可以先借你一點羞恥心

圖片來源

 

6. 你先做,我等一下來幫你
OS:我先等,你等一下來做

圖片來源

 

7. 可以順便幫我打卡嗎?
OS:那薪水我也順便幫你領喔;)

圖片來源

 

8. 我覺得老闆比較喜歡你,讓你去講可以嗎?
OS:呵呵,難怪老闆不喜歡你

圖片來源

 

9. 都是那個誰叫我這樣做的
OS:你小學生?

圖片來源

 

10. 這不是你要負責的嗎?(會議中)
OS:沒有欸,這是他要負責的(指)

圖片來源

 

11. 這種小事需要我來做嗎?
OS:你只幹大事你幹大的?大的!?

圖片來源

 

12. 不然你來做?
OS:要做全套還半套?

圖片來源

 

13.這點小事都做不好,到底有沒有帶腦袋來上班?
OS:誒?你有帶喔?

圖片來源

 

14. 你為什麼不幫我?
OS:我問一下隔壁

圖片來源

 

你……遇過幾種豬隊友啦?

arrow
arrow

    wudow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